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打印本页] [纠错]

5月1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学军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营发展情况。

严旭肯定嘉实基金近年来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探索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实施精准创新、专注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严旭希望嘉实基金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建强建活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履行好社会责任,实施公司可持续人才发展战略,推动传统基金行业转型发展,如期实现公司未来十年发展目标。

严旭一行还参观了嘉实基金的博士后流动站和相关实验室。委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金融工作党委,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