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廉政弦”,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层层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信息来源: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24-04-08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进一步压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分行党风廉政建设。

签署仪式上,分行党委书记与分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行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层层签署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既要做好分管业务工作又要对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细化“一岗双责”的内容,为“两个责任”的落实提供实实在在的制度支撑。

签订责任书,有利于贯彻落实“一岗双责”,构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更好的履行政策性金融使命提供强有力的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