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营业部被授予“2023年金山区青年文明岗”称号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7        [打印本页] [纠错]

在共青团上海市金山区委员会开展的2023年青年岗位建功行动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山区支行营业部积极参与,经过自荐、互访互评、综合比选等环节,被授予“2023年金山区青年文明岗”称号。

创建过程中,支行营业部青年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到社区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中,为美化城市环境共出一份力。此外,持续在周边小区、商圈、居委会、学校开展不间断的金融知识及金融安全宣传,为居民介绍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养老领域金融诈骗、个人支付敏感信息保护等内容,引导居民树立金融安全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以实际行动和优质金融服务履行大行责任,发挥青年员工的榜样力量。

邮储银行上海金山区支行营业部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持续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青年集体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邮储银行,党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