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了解上海市东方英才计划拔尖、青年项目(金融平台)吧!

信息来源:上海金融官微       发布时间:2024-01-23        [打印本页] [纠错]

在市委人才办指导下,根据《上海市人才计划管理办法》要求,将上海金才工程整合进全市国内人才培育综合性计划东方英才计划,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对人才的需求,设立东方英才计划拔尖、青年项目(金融平台),旨在培养选拔金融领域专业能力突出、发展潜力较大、承担核心任务的骨干人才和展露头角、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东方英才计划拔尖项目(金融平台)对应原上海领军金才,东方英才计划青年项目(金融平台)对应原上海青年金才。

2023年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评选出东方英才计划拔尖、青年项目(金融平台)入选人才100名,其中拔尖项目入选人才30名,青年项目入选人才70名。市金融工作党委将持续为入选人才在培养开发、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引领人才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迈向更高能级发挥更大作用。

上海金才工程,人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