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启动智慧党建平台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18        [打印本页] [纠错]

4月13日,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共同启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这是银校双方积极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构建上海高校智慧党建新生态的有力举措。

据悉,“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行顺应数字中国建设和云计算、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秉承“共享、共建、共担当”理念,打造的数字化公益性党建平台。为持续满足多样化需求,团建“青春版”、工会“中银智慧工会”等板块陆续上线,一键提醒、党费交纳凭证、政治生日寄语等功能贴心又暖心。截至今年3月,已有超14000家企事业单位上线,注册用户超690万名。上海地区已有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以及上海市团校(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等院校加入“复兴壹号”的“朋友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党员师生可以通过“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党员教育、党费交纳等,尝鲜数字化、智能化在党建领域的最新运用,感受智慧党建带来的便捷化、仪式感和新活力。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