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文化系列品牌活动助力上海
普惠金融顾问制度深入区县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在位于松江新城的上海首家金融文化生活馆,红色金融课题评审专家邢建榕一行就如何通过金融文化书友会、红色金融讲坛、金融故事会、健康财富讲座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多方位赋能普惠金融顾问制度等深入区县展开研讨。

据悉,在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指导下,金融文化书友会第四期活动前期在金融文化生活馆(松江新城)成功举办。上海普惠金融顾问制度正着手搭建“服务枢纽”,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已初步构建线下加线上的服务对接模式,与重点产业园区结对,常态化开展顾问进园区工作,加快推进上海普惠金融顾问制度和金融文化书友会综合服务深入上海每个区。专家此行研讨了金融文化系列品牌活动如何以市区联动等方式深入开展,进而与上海普惠金融顾问制度更好地互融共促;探讨了通过与上海市银行博物馆、香港三联书店等合作拓宽红色金融、海派文化的研究广度,最终实现“党建引领、金融协同、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企业和人民,早日实现普惠金融、普惠民生。

金融文化,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