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打印本页] [纠错]

6月17日下午,农行上海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以“回望百年历史 弘扬光荣传统 用优良作风凝聚转型发展强大正能量”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陈其昌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作风建设不断推进的发展脉络,讲到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再从感悟和启发的角度,阐释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百年来积淀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财富;最后联系实际,谈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要求全行党员干部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学习金融理论和先进经验,转变经营理念,努力成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金融人才和行家里手。二是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和理想追求。三是在服务基层上见效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服务客户、服务基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深入人民群众、深入服务对象、深入基层一线。四是持续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以贯之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上还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与会人员集体收看95岁高龄的老党员汪闻澜同志讲党课视频,全体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农行上海分行,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