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党建入社区、工会送温暖、
邻居请进门”百场社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浙商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1-02-19        [打印本页] [纠错]

在传统新春佳节之际,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党组织与社区加强党建联动,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广泛开展了“党建入社区、工会送温暖、邻居请进门”百场社区共建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

该行各基层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慰问各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以及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干部群众,了解生活需求、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传递党的关怀。长宁支行党支部深入大金更小区,用心用情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进社区”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爱心关怀;自贸试验区分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沂南小区居委共同组织开展了“社区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活动,共同走访辖内的困难家庭,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鼓励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表示将长期关注和支持。徐汇支行党支部协同徐家汇街道汇站居民区党总支举办“新春送温暖”党建活动,冒着严寒为困难老人家中送上温暖的慰问年货。普陀支行党支部联合花溪园居委、南杨园居委开展新春慰问,向社区内的老党员、因病困难家庭赠送生活用品,并送上了新春福袋及节日祝福,将党的关怀落到群众实处。嘉定支行党支部来到嘉邦社区、禹州老城里小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松江支行党支部联合方松街道世纪新城居委会,共同走访小区内数位孤老,送上新春祝福与关怀,并慰问小区内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奉贤支行与庙泾居委组成党员志愿队,到社区困难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倾听困难群众的诉求,并带去节日慰问。

据悉,“党建入社区、工会送温暖、邻居请进门”活动自年初开展以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已累计组织各类慰问活动120余场,累计慰问1000余人,充分体现了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对社区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温暖,有力地凝聚了党群关系,为和谐社会尽了一份力。


浙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