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层层落实主体责任,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1-02-10        [打印本页] [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夯实“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近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分行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分管行领导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分行党委书记王须国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既是承诺书,更是责任状,分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时刻将“一岗双责”扛在肩上,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坚持挺纪在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王须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领导干部目标管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职责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以上率下,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穿到党的建设和分行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努力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廉洁从业警示教育针对性、有效性,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庆祝建设党100周年和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风廉政,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