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打印本页] [纠错]

调研座谈会.png

调研座谈会

11月21日,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万兵一行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调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剑光,副行长徐葵君等座谈。

在听取了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后,严旭表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管理、促经营、提活力,主动对接“三大任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注重风险管理与防范,有力助推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希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下一步抓住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等契机,推动更多金融创新业务落地实施,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沪发展。对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提出的需要协调的有关事项,严旭要求委局机关职能处室认真研究梳理,向市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和协调争取。
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处室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