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金融职工文体活动“农行杯” 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1        [打印本页] [纠错]

由市金融工会文体协会主办,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工会承办的2016上海金融职工文体活动---“农行杯”游泳比赛,于8月28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此次比赛设置的项目有男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蛙泳,100米自由泳、蛙泳;男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蛙泳,100米蛙泳;女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蛙泳,100米蛙泳;女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蛙泳,100米蛙泳;团体男女混合200米(4*50米)自由泳接力赛等13项比赛。

来自本市金融系统30家单位的22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内,运动员奋勇争先,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交通银行、平安保险上海总部、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分别获得团体男女混合200米(4*50米)自由泳接力赛前三名。


银行,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