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研讨

信息来源:上海银保监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上海银保监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相关研讨。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全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经济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善于从政治高度去思考和推进银行保险监管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银行保险监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三是结合上海实际,系统谋划好上海银行业保险业的改革发展和监管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围绕上海全力推进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强化“四大功能”、深化“五个中心”建设、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等重大战略任务,结合上海银行业保险业实际抓好细化落实,防控重点领域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服务社会民生成效,推进深层次改革高水平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