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把便民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打印本页] [纠错]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实事这一要点,聚焦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实效,用行动使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金融服务走进广大群众,把便民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上门适老服务,让服务有温度。日前,民生银行上海延平支行理财经理和运营柜员携带移动运营设备前往客户刘叔叔和纪阿姨家中,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原来,两位老人今年已90多岁,因儿子在国外,生活打理主要由社区提供服务。近期,纪阿姨血压居高不下,腿脚不便,出门困难,又恰逢民生贵宾卡到期无法使用,该支行理财经理和运营柜员得知后,即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满足他们的金融需求。

社区便民服务车,为服务添力度。在日常走访居委及与居民的交流中,民生银行上海临港新片区支行了解到新片区周边居民集中生活区离“金融一条街”有一定的距离,居民们平时到银行办理业务路途较为辗转,尤其是老年人出行实属不易。于是,该支行积极主动开通便民服务车,定时定点接送小区居民去“金融一条街”各家银行办理业务。便民服务车已开通两条线路,不断受到居民好评。

普及金融知识进社区,使服务有深度。民生银行上海武宁支行于近期联合甘泉街道及辖区内各企业组织开展了“金融服务走进社区”活动,通过开展存款安全、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等一系列的金融知识宣教,为广大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多维度的金融普惠服务,使金融服务走出厅堂、走进客户生活,坚持做“懂你的银行”“客户身边的银行”。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