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上线“适老化”关爱版小程序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打印本页] [纠错]

针对老年人“手机使用困难”、“字体太小”、“功能复杂”等问题,近日,云闪付APP打造的“适老化”关爱版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从界面、操作等方面提升了支付便捷化程度,为老年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移动支付服务。

“云闪付关爱版”小程序汇聚了云闪付APP 内老年用户常用服务场景,如乘车码、充值中心、公共缴费以及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等,通过字体放大、醒目色彩、功能突出、一键添加到手机桌面等设计,提升老年用户的使用体验,帮助老年人享受到移动支付的便捷,打造更有温度的适老化产品。一直以来,云闪付APP持续优化便民支付服务,去年发布的云闪付8.0版本,集小程序、消费券、健康码、卡权益、境外服务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6大核心功能为一体,功能持续优化完善,受到越来越多用户青睐,注册用户数屡创新高。

目前,云闪付APP支持67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及0手续费还款,医保电子凭证已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等近24个省市自治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已覆盖浙江、广西、广东等全国18个省市,着力打造掌上就医办事惠民服务体系。全国38个城市地铁、逾1750个市县的公交、30万家零售连锁门店、8.6万家TOP餐饮连锁门店、超2000所校园支持云闪付APP便捷支付。

近年来,云闪付始终践行“支付便民、支付为民”理念,以越来越完善的支付服务融入百姓生活日常。公共交通、医疗、校园、商超便利、公共缴费等都可以在云闪付快速完成。着眼未来,云闪付将持续与产业各方精心协作,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体验。

云闪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