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组织开展廉政案防及作风建设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01-16        [打印本页] [纠错]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总分部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合规发展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廉政案防制度执行和风险防控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和合规稳健的经营环境,近期,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在总分部范围内开展了廉政案防及作风建设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竞赛既是该部正在开展“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促使总分部干部员工牢固掌握总行及我部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范及作风建设制度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深化了该部干部员工严格按党章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纪律办事的责任意识,持续推动形成“两个从严”良好氛围,为该部经营转型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竞赛围绕落实总行及该部“两个从严”、“两个落实”要求,紧扣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监管要求以及规章制度,以该部近期巡察整改培训内容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主要检验总分部干部员工对总行及该部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范及作风建设制度规定的学习成效,通过竞赛参与机构及在岗干部员工“全覆盖”,有力督促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正将总行及该部廉政案防及作风建设制度规定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该部对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鼓励辖内机构及广大干部员工向获奖集体和个人看齐,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廉政案防及作风建设制度执行力,不断巩固和深化该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成效。

经验交流,中国工商银行,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