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持续13年结对帮扶,助力擘画乡村振兴精美蓝图

信息来源: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23-02-09        [打印本页] [纠错]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党委委员、副行长傅芸蓓近日赴崇明区新河镇新建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座谈。座谈会上,双方还举行了援建项目捐赠仪式。

当天,翁宏杰同志、傅芸蓓同志实地参观了分行支持援建的项目。座谈会上,翁宏杰同志指出,助力新建村乡村振兴是分行落实金融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的责任,结对帮扶13年来,双方感情更趋深厚,结对成果越发丰硕。下一步,分行将更深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深挖村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在深入建设文明乡风、丰富村民生活、党团工作等方面加强协作帮扶。

新建村党总支副书记张建飞同志在座谈发言中深情回顾了与分行13年来的情谊,代表新建村广大群众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相关计划。

分行与新建村的结对帮扶始于2010年,迄今已持续13年,帮扶内容从低保户危房改造,广场、道路及线路维修,打谷场改造,到捐书助学、金融宣传、党课共建等,围绕对接村民需求深入开展。最新的援建项目新建村宣传文化长廊和蓝球场于2022年12月中旬竣工,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受到村民们的欢迎。近年来援建的2个党群服务点更于2021年、2022年相继被评为上海市市级睦邻点。

当天,分行运营部-营业部青年队还与新建村青年队开展了一场趣味定点投篮友谊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双方的结对情谊。

分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新建村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