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 金融风采
上海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幕

信息来源:上海银保监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打印本页] [纠错]

2021年7月3日下午,由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上海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年辉煌 金融风采”上海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特受邀参加“百年风华 进博文脉”2021年进博文化艺术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上海各金融机构工会负责人,上海金融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协会理事,书画摄影展的获奖人员及各艺术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上海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健主持,上海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任、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琦与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宣传教育部部长王新荣共同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活动共收到70余家金融机构的艺术作品500余件,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147幅获奖作品及48幅入展作品。此外,本次活动还展出了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及上海金融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协会的特邀作品22件。

本次活动的书画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极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描绘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辉煌成就,也展示了上海金融系统职工的良好风貌。


市金融工会,基层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