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光大证券杯”上海证券业篮球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 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打印本页] [纠错]

11月21日,由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主办、光大证券冠名的2020年“光大证券杯”上海证券业篮球大赛在共富全民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最终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秘书长张伟、光大证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于军洋、公会副秘书长陈克明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篮球大赛于9月26日开始,历时九轮,共计30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76场激烈比拼,上届冠军光大证券卫冕成功,荣获冠军,中金证券上海分公司屈居亚军,季军由华鑫证券获得,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获得第四名,进入八强的还有海通证券、东方证券、长江证券、华福证券上海分公司。

在颁奖仪式上,公会正副秘书长与大赛冠名赞助单位光大证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于军洋分别向获奖前8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本届赛事已经是这项传统赛事的第五届了,在今年的特殊疫情时期里,各参赛队伍克服困难、积极参赛,展现了证券人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