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着力打造全系列养老金服务

信息来源: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21-12-03       [打印本页][纠错]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于2005年开办养老金业务,从单一的年金账户、托管服务,逐步发展为受托管理、养老金理财、综合养老保障、职业年金等全牌照、全系列金融服务,是上海养老金市场上重要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创新者。近三年来,上海分行受托规模快速增长,保持了业绩领先市场的头部地位,同时也实现了分散运营到集中运营的改革,打造了集约高效的养老金业务营运体系,全方位夯实了五星级客户服务体系,实现了年金客户服务满意度100%的良好口碑。

中国工商银行自开办养老金业务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我国民生和养老保障事业,十七年来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深耕养老金市场,面向G、B、C端全类型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专业的综合化养老金融服务方案,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企业年金受托管理、账户管理业务规模及市场占比长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年金市场上,目前工商银行受托管理年金规模超过3,800亿元,账户管理规模超过1,100万人,托管规模超过1万亿元,投资管理规模达到2,800亿元,为31个省市区的政府机关、6.5万户企事业单位及2000万员工个人提供安全稳健的养老财富管理服务。连续蝉联“养老金融服务银行天玑奖”、“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值得托付养老金融机构”等多个奖项,充分彰显了工行在养老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体现各行各业对工商银行养老金融服务能力的一致认可。

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继续立足客户视角搭建标准化、场景化养老服务链条,以更专业、更稳健、更便捷、更高效为目标,为企业年金及薪酬福利基金、各类法人及个人客户提供覆盖养老金金融、养老服务金融、养老产业金融的全方位、综合化养老金融服务,为全社会养老保障体系的持续完善贡献力量。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