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泰隆银行积极探索网点变革新模式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9       [打印本页][纠错]

近年来,随着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不断深入,商业银行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银行传统的网点经营服务模式不得不做出改变。在这一趋势下,泰隆银行顺势而为,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探索网点变革新模式。

在上海,泰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商务+金融”模式,通过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组织品牌体验活动、提供商务共享空间等方式,提升小微企业服务体验,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该银行推出的以各类财务、税收、合规经营、“全链条”运营辅导等内容为主题的“泰享会”俱乐部就广受参与者好评。

泰隆银行宁波分行尝试的“泰隆集市日”活动,就在每月逢“8”的日子向往来营业厅的客户提供蔬菜、水果、鸡蛋等生活用品。“这里蔬菜新鲜又便宜,还能用银行积分直接兑换,我每周都来。”徐女士是泰隆银行的常客。同时,集市日的商品,往往来自该银行的客户,既为客户拓宽了带货渠道及场景,也更易为其他客户争取到优惠价格,实现了较好的客户体验、企业效应和社会口碑。

据泰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泰隆银行就是想通过网点变革新探索,实现社区邻里中心的打造和社区“最后一公里”的疏通,为客户提供便利、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各类非金融服务。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