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
开展文明单位创建 助力美丽上海建设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2       [打印本页][纠错]

为助力建设美丽上海,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投身文明创建,践行社会责任,贡献邮储力量。近日,上海市市文明办公布“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名单,金山区支行和普陀区支行成功获评第二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青浦区支行蝉联第十八、十九、二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嘉定区支行蝉联第十九、二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一直以来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党建工作要点,将精神文明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深度融合,以提高单位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以提高文明素质建设为根本,以团队性精神文明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大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积极氛围,开展“比学赶帮超”和“文明岗位、文明职工”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带领群团,开展全员形势任务教育、普法宣传以及道德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公益,疫情期间,联合中国邮政组建志愿者队伍为本市中小学生分发新学期教材。扎根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打造以社区街道居民为目标客户的“邮邻计划”以及园区企业员工为目标客户的“加邮驿站”项目。建立金融知识交流平台,定期举办知识讲座,积极与外部单位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上海分行将以此次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创建责任,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推动辖内支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把精神文明建设的基本要求融入文明创建的全过程,推动上海分行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上海城市文明形象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