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中国华融”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年4月22日,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和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邵嘉喜和市管协会长刘正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市管协副会长周逸、财务管理与会员服务委员会主任路少红、副秘书长吴玲,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正东会长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介绍了市管协及上海破产管理人队伍有关情况,并感谢中国华融上海分公司经过一年多的持续攻坚,完成了德隆系两户企业破产终结工作,对优化上海市营商环境作出重要贡献,希望本次签约是双方开启长期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

邵嘉喜介绍了中国华融的主业主责及上海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上海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和市管协一起为优化上海市营商环境作贡献,在破产重整、财产处置、共益债等业务上与市管协展开合作,在市场体系内体现“金融修复”功能,进一步发挥金融救助功能,提高重整效率,帮助有重整价值和可能性的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重回健康轨道发展。

金融服务,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