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11家机构16个项目获奖 2021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揭晓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4       [打印本页][纠错]

2021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今天揭晓。“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已步入第十二个年头,充分见证了上海保险业的发展与创新。

在这一年里,上海保险行业坚守初心,迎难而上,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截至今年9月末,上海保险业保费收入1540亿元,其中人身险保费收入为1139亿元,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赔款与给付支出为552亿元。 另外,上海保险行业为践行绿色金融,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由《理财周刊》主办的“第十二届2021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结果,包括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同方全球人寿、友邦人寿、平安财险、美亚财险、前海人寿、中荷人寿、中意人寿、利安人寿共11家机构的产品、服务、创新及人物五大类共16个项目获得年度大奖。 

本届评选的主题为“开启新征程,共享新机遇”,聚焦2021年保险业所面对的把握未来发展机遇关键时刻,突显了面临许许多多新的变化和挑战。例如,疫情的反复持续给社会和经济生活带来冲击,中国面临着老龄化的问题。此外,我国目前正处于经济结构和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碳达峰”与“碳中和”的目标也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作为金融领域最精巧的社会稳定器,保险业对社会生活、经济发展、个人健康,以及对推动绿色经济建设和把控风险具有重要的意义,可以发挥独特且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