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友邦人寿首个客户体验中心落户上海浦东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1-08-12       [打印本页][纠错]

紧扣国家对上海浦东新区新一轮的政策支持,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8月11日宣布,位于浦东的“大友可为”主题客户体验中心正式启用,引领开启客户互动新方式。

1992年,友邦保险成为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也标志着中国现代寿险业的变革率先在上海开启,而当时的注册地址就在浦东新区。如今,适逢《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发布,赋予浦东新的重大历史使命。时隔29年,友邦人寿再度将上海的业务发展与浦东相结合,设立浦东副中心,并着力创新打造引领市场的“客户体验中心”,为友邦植根中国、深耕上海提供强大蓄力的同时,力求与上海共成长,与浦东共发展。

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驱动型保险公司”,此次友邦在浦东建成的客户体验中心共分为四大板块,向客户集中展示公司百年历史、品牌价值、产品体系、服务品质以及卓越的保险营销员队伍。不同于注重人才培育的“卓越主管中心”以及专注业务拓展的“高净值中心”,“客户体验中心”更多聚焦于客户体验的提升,通过多样化的丰富内容和场景,邀请客户参与保险购买以外的内容互动,实现与客户的主动交互。

在过去一个阶段,友邦已经先于市场启动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其中包括基于客户需求洞察和价值主张打造健康、养老、财富、传承四大生态圈。同时,友邦还孕育着面向“数智化”未来的更大蓝图——打造一体化数字客户互动平台。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