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期待您的“金点子”

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6-29        [打印本页] [纠错]

上海作为超大型城市,金融市场活跃,各类理财产品选择多样。为了做好本市非法集资防范工作,引导市民群众选择优质金融产品,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展“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期待您的‘金点子’”人民建议征集活动,向市民群众广泛征集建议意见。

一、征集内容

1.您认为应如何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

2.您认为应如何发挥各部门作用,做好非法集资的早发现、早介入,最大程度减少对市民群众的影响?

3.其他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的建议意见。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三、征集形式

1.您可登录“上海人民建议征集”门户网站,或者“随申办”互动栏目,通过“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需要您的‘金点子’”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2.建议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书信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183758307@qq.com;

来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2416室;

邮  编:200003;

信件内请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等。

四、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对普遍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意见征集情况


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