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陆家嘴论坛(2018)记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0        [打印本页] [纠错]

各新闻媒体:

第十届陆家嘴论坛(2018)将于今年6月14日-15日举行,这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高层次经济金融论坛。现将记者网上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入口:上海金融门户网站 http://sjr.sh.gov.cn第十届陆家嘴论坛记者报名入口

2、注册报名时间为5月11日—5月23日。

3、烦请完整填写报名表,打印后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扫描成电子版,上传到报名网站。

4、根据以往经验,报名参加论坛的中外记者较多,是否获邀参加论坛的采访报道,请以论坛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的通知为准。

谢谢配合!

联系人:纪梦良 17717037060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

证监会,保监会,金融服务,陆家嘴论坛,人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