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2年陆家嘴论坛新闻报道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金融党委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2-05-29        [打印本页] [纠错]

各新闻媒体:

2012陆家嘴论坛将于今年6月28日至30日举行,这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高层次经济金融论坛,届时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国内外重要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将出席本次论坛。今年论坛的记者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今年的记者报名实行网上报名,请各记者登陆:http://sjr.sh.gov.cn/ljz2012bm注册报名,请注意以下事项:

1、记者注册报名时间为5月30日—6月15日。请各媒体记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注册报名。

2、请各记者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一人一份报名表,一旦注册完毕,将不能再作修改。

3、所有的注册报名表均需加盖单位公章。请各位记者打印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电子版,上传到报名网站。

4、论坛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将对记者报名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知记者领取采访证件。

5、联系人

境内媒体联系人:市金融办钱璟,23116293,13817063979,电邮:jrb@shanghai.gov.cn

境外媒体联系人(含港澳台):周海东,23113352, 13671634626,电邮:19486512@sina.com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2年5月29日

政务大厅,通知,市金融办,金融机构,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陆家嘴论坛,人民银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