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23-10-31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就如何立足第一党支部所在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职责定位,有效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中央重大战略,是推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长久大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党中央矢志不移抓好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强调,第一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协同,更好服务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长江经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