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会见东亚银行联席行政总裁
推动沪港金融合作向前迈进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8        [打印本页] [纠错]

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会见了香港东亚银行有限公司联席行政总裁李民斌一行。

龚正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东亚银行长期以来为推动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当前上海正持续深化“五个中心”建设,朝着具有更高能级、更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金融中心迈进。上海与香港作为两大国际金融中心城市,合作前景广阔。欢迎东亚银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上海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沪港金融合作向前迈进,共享国家经济发展的机遇与红利。

李民斌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拥有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东亚银行长期看好上海经济发展,希望继续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沪港紧密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东亚银行是香港知名金融服务集团,2007年在沪设立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并成为首批外资法人银行之一。

金融合作,国际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