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广发证券将金融知识运用到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1-06-01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在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协调下,由广发证券与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合作开展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在湖南省龙山县开展农民田间学校辅导员培训活动。来自湖南省龙山县和湖北省来凤县的七十余名农村基层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广发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少华表示,长期以来,广发证券一直奔走在精准扶贫前线,坚持在谋求企业发展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将金融专业知识运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和方案,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广发证券电子商务部、广发租赁、广发期货都积极参与了项目的实施。

2019年7月,广发证券与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启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项目在湖南省龙山县、湖北省来凤县、海南省白沙县、四川省美姑县各选取四个试点村,通过“互联网+农业+金融”的模式,和开展农民田间学校培训、整合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等措施,对16个试点村进行全方位帮扶。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