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听取外企高层对上海自贸区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外资企业及驻沪商协会专场)”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市区相关部门与香港商会、美国商会、欧盟商会、日本商会及14家外资企业共同座谈,听取外企高层对上海自贸区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市委常委、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资外企是浦东开发和自贸区建设的重要力量。目前,浦东正以自贸区建设为动力,未来将进一步深化自贸区改革,打造外资最佳投资目的地。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