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邮储银行部署服务乡村振兴和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邮储银行召开会议部署全行2021年服务乡村振兴、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邮储银行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邮储银行支持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三农”金融服务管理委员会、“三农”金融事业部三层组织体系的作用,以推进“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以重点项目为引领,强化政策保障,健全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构建“三农”金融服务生态圈,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奋力开启服务乡村振兴新征程,积极助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明确,邮储银行要围绕“稳、进、正、新、实、专”六字方针,做好下一阶段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稳中有进”,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要求。一方面,要稳信贷增量、稳支持政策,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持续巩固减费让利成果,持续做好惠企纾困政策支持;另一方面,要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下沉服务重心,加大对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续贷投放力度,持续发力线上贷款。二是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普惠金融转型发展。三是坚持“务实专业”,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