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行全力支持消博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打印本页][纠错]

5月7日至10日,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办。作为首家在海南设立机构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成为首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在战略合作、配套活动、线上供需对接、金融服务、现场服务、宣传推广、人员支持等方面全面助力,以高标准的金融服务支持首届消博会圆满举办。

据悉,消博会期间,中行除设立了新奇有趣、情怀满满的现场展区外,还举办了一系列特色论坛和活动,包括“海南自贸港建设与绿色金融发展”论坛、海南智慧养老发布会、中银私享荟暨“海南自贸港国际人才卡”发布会、2022北京冬奥信用卡推介会等,旨在推进跨境、教育、体育、银发四大战略级场景建设,让金融服务穿透到实体经济。

此外,中行还依托中银跨境撮合系统,为韩国、意大利50家展商搭建了线上跨境撮合对接平台;帮助国内采购商和国外展商突破地域限制实现“零距离”洽谈,促成交、促成果,推动多边贸易合作,助力跨境投资促进,让更多企业携手“聚消博”,切实“享机遇”。

为全力保障消博会期间金融服务,中行多措并举,构建了“自助+人工”、“场内+场外”两大服务模式,为参展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便捷畅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针对消博会境外展商及客户聚集的特点,中行除了在现场投放存取款一体机外,还立足传统外汇业务优势,设置了3台外币兑换机,能够满足美元、英镑、日元、加元等17种外币兑换人民币的服务需求,基本实现本外币现钞服务全覆盖。除场馆内投放自助设备及移动设备,中行还在场馆外设置了“流动银行车”,随时随地为单位和个人客户提供实时联网的本外币存取款、通存通兑、汇兑结算等银行基础金融服务,弥补了场内业务设备覆盖范围有限的短板,进一步提高消博会期间中行金融服务的全球化与综合化优势。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