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邮储银行嘉定区支行组织开展
反假货币宣传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9       [打印本页][纠错]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和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公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嘉定区支行的志愿者来到嘉馨社区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社区内设立宣传点、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重点宣传人民币的识假辨假技能、发现或误收假币后的处理方式、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和举报方式等,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人民币反假课,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自我风险识别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被不法分子和金融诈骗侵害。

“我们现在用不来电子支付方式,还是纸币用得多些。”王阿姨说道,“现在假币的造假技术高,我们老年人根本分辨不出。银行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也学到最新的鉴别假币的方法,十分有用。”

今后,邮储银行嘉定区支行将继续为社会公众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邮”我们来守护千万家!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