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落地沪上首笔新农担保贷款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打印本页][纠错]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发挥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作用,坚持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落实普惠支农支小政策,积极围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迫切需求,结合自身实际,着力发挥优势,立足破解农业农村金融瓶颈制约,打通金融资金投入农业农村的渠道,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型农业主体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体系,力求逐步实现“+互联网”向“互联网+”的转变,不断提升农业经营主体融资的覆盖面、可得性、便利度。8月,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正式上线“邮储新农快贷”产品,实现新农直报平台、邮储银行和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以下简称“市农业担保基金”)三个板块的线上有机串联,成为沪上首个实现三方数据交互的银行。

新上线的“邮储新农快贷”,主要针对资金需求在300万元以下的小型新型农业主体,创新采用批次合作模式,市农业担保基金实现“线上见单即保”,大大提升了客户贷款的审批时效。松江地区家庭农场客户总体占比较高,邮储银行松江区支行立足地区特点、着眼50万元以下的小农户的资金需求,大力走访家庭农场客户,挖掘信贷需求。依托新农直报平台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进行实地走访、信息核实。9月29日,在市农业担保基金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完成“邮储新农快贷”首笔家庭农场35万元的快速放款,整个审核放款周期较以往缩短了一半以上。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支持力度,切实满足乡村发展多样化的需求。持续聚焦新型农业主体,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不断优化和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助力上海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