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华瑞银行累计减费让利近200万元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打印本页][纠错]

记者从上海华瑞银行获悉,该行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做到降费不降服务,自疫情以来已累计实现减费让利近200万元。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对小微企业减费让利的决策部署,上海华瑞银行近期进一步推出惠企措施。该行公布重新修订的《上海华瑞银行服务价目表》,明确对公司客户特别是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服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全面规范服务收费管理,保证收费透明度,具体措施包括:从9月1日起,该行取消收取支票工本费和挂失费,取消收取本票手续费、挂失费和工本费,取消收取银行汇票手续费、挂失费和工本费;对公司客户单笔10万元以下(含)的人民币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实行九折优惠,优惠期至2024年9月底等。9月30日,华瑞银行又发布《关于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的公告》,并公示《上海华瑞银行减费让利服务项目列表》。

据悉,上海华瑞银行自成立之初就已免收结算账户管理费及年费、免收网上银行转账交易手续费、免收个人跨行自助渠道转账汇款手续费和ATM现金存取款手续费等。疫情发生后,该行除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应延尽延、减免利息外,严格执行央行、银保监会等四部委减费让利政策,出台包括免收小微企业单位贷款类业务资信证明手续费和提前还款手续费,免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账户提现手续费等多项面向疫区企业、防疫企业的收费减免措施,对疫区企业和防疫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汇款、信用证以及银行票据等10类手续费予以减免,有效降低防疫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抗疫纾困。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