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15分钟售罄!
农业银行助力上海市柜台政府债顺利发行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打印本页][纠错]

7月27日,上海市地方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面向广大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政府一般债券。作为本次发售的主要承销银行之一,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全力参与分销工作,开市仅15分钟,2亿元额度即全部售罄,率先完成本次分销任务,分销额度占本次柜台发行总额度的20%。

为保障本次上海市政府债券的顺利发售,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集全行之力,进行全面部署。10时整,全市400多个网点同时发售地方债。同时,为应对台风影响,有效引导广大投资者利用线上渠道完成认购,该行还提前制作简洁明了的操作流程图,让大家足不出户轻松完成认购。此外,该行充分运用行内外各种平台展开宣传,在网点醒目位置统一摆放宣传折页、海报,为成功认购地方债的客户发放纪念凭证,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的推介体系,帮助客户及时获取地方债有关信息。

据了解,本次发行债券为3年期上海市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发行利率为2.74%,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市本级道路、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类项目。

农业银行自2002年柜台债券市场诞生以来即积极参与市场建设,努力提升便民金融服务水平,其产品“债市宝”在业务规模、产品种类和系统建设等方面均在同业处于前列。此次参与上海市政府债券的柜台发售,是农业银行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举措。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