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农商银行与内蒙农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上海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打印本页][纠错]

日前,上海农商银行与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内蒙农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农商银行行长顾建忠,副行长俞敏华,内蒙金融局局长姜华,内蒙农信主任张建成,内蒙农信副主任陈海明等出席。

顾建忠行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上海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与使命愿景,他表示,双方同宗同源、坚持走农信道路,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更全面更深入的新开始,希望双方在普惠金融、创新业务、科技金融、人才培养方面携手前行、共同提升。

内蒙金融局局长姜华表示,在沪蒙两地合作不断深入的基础上,两家农信机构的合作是两地金融合作的融合升级。双方要继续加强公司治理,强化互惠合作。

内蒙农信主任张建成表示深受上海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坚守与农信生命力迸发的感染与鼓舞,“全国农信是一家”,希望两家机构继续秉持农信初心,加强交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俞敏华与内蒙农信副主任陈海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落实普惠金融、服务城乡小微、扶植“三农”“三牧”等各方面进行对接与落实,更好地体现双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使命。此次合作将是双方传承农信精神、业务合作共赢的全新起点。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