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农业银行实施“服务升温工程”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打印本页][纠错]

为全面贯彻落实农业银行党委“两转合一”战略部署,积极配合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和“青浦新城”建设有关要求,农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升温”工程,进一步推动网点服务质效提升,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通过“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实现营业网点硬件提升和服务提质,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上海市“五个新城”规划建设。

环境升温,建设美丽网点。为践行网点“服务升温工程”,该行在辖内开展“美丽网点”行动,层层压实责任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改善网点内外部环境,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提升网点整体服务形象。全行24家网点按照网点环境规范清单,逐一排查网点环境问题,重点排查墙面损坏、地面损坏、公告栏物料摆放不整齐、便民服务箱内物品不统一、自助设备间防窥膜损坏、网线散乱、软装标识陈旧破损等现象,并建立安全卫生包干区制度,坚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

服务升温,深化贴心措施。该行组织开展服务大讨论活动及投诉处理、答复技能培训,组织网点学习近年来发生的客户服务类投诉、外部信访典型案例及业务和服务方面相关规章制度,通过案例分析、规章制度学习,并遴选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进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增补手机充电、应急雨具、紧急联络电话、残障人士协助等解忧服务,配置爱心服务窗口应对突发情况,优化人员排班,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

品牌升温,践行社会责任。为深化示范区支行敬老服务品牌,该行以营业部和城中支行两家网点为标杆,开展大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敬老服务水平、深化敬老服务理念、升级敬老服务硬件设施、丰富敬老产品种类,全力打造有特色的敬老网点。此外,该行还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要求,承办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座谈会,仔细对接人民银行关于敬老服务有关建议,加强落实适老化服务宣传力度、加大适老化设备改造力度、多渠道宣传防范金融诈骗,不断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和风险意识,用暖心服务让老年人感受到农行的温情,助力品牌升温。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深化网点服务,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安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验,不断打造优秀的银行服务品牌。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