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为本土小微纾困解忧

信息来源: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打印本页][纠错]

“去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上海很多工程都被要求停工或暂缓开工,我们的材料根本没有销路。”回忆起2020年疫情时那段最艰难的日子,上海某建筑装潢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仍记忆犹新,没有销路就没有资金流,货物都堆积在仓库,却没有人买,每天的人工费、仓储费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想要通过贷款来救急,可经过多方了解,很多银行公司户开立过程繁琐、时间较长,陈先生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熬过这漫长的等待。

在这紧急时刻,一通来自厦门国际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客户经理的电话,解了陈先生的燃眉之急,为帮助疫情期间受影响的本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该行推出一款只需个人户,且基于企业纳税情况通过移动端即可申请的“税享贷”产品。陈先生立即决定在该行办理该款产品,并成功获批90万元信用贷款,其灵活的还款方式,便捷的操作流程让客户大加赞赏,也缓解了企业的融资压力。

“今年我还选厦门国际银行!”2021年陈先生的公司已成功渡过难关,借着国内疫情好转,经济恢复的大好时机,他的公司也逐步恢复往日的生机,鉴于去年的良好合作经历,陈先生对该行的产品及服务赞不绝口,并于今年再次申请“税享贷”用于购买材料及设备。在危难之际厦门国际银行以金融力量助力复工复产,在万物复苏之春,该行更加义不容辞,陈先生的公司再次成功获批18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整个业务过程仅需他上门办理一次提款手续,其他流程均可在手机上完成,方便快捷的服务,为疫情期间上海地区众多小微企业 “输血造血”,纾困解忧。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