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上海帝豪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筹建验收合格的批复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5-09-01       [打印本页][纠错]

沪金融办〔2012〕134号

长宁区金融办:

你办《关于上海帝逸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筹)筹建验收的请示》(长金融办〔2012〕13号)收悉。经我办组织上海市融资性担保行业规范发展和业务监管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对上海帝逸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帝逸融资担保公司”)筹建验收,现对你区帝逸融资担保公司筹建验收申请批复如下:

一、帝逸融资担保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1825号2幢101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姜怀标,公司股东及出资额分别为上海联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5100万元、上海英创投资有限公司3400万元、黄剑文1000万元、邵锡清500万元。公司业务范围为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经验收,帝逸融资担保公司组织架构健全,章程及相关制度完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落实到位并参加上岗培训,名称已经市工商局预核准,营业场所合格、注册资金到位,基本具备融资性担保公司经营许可证颁发要求。

二、本批复下达后,请你办指导、支持、督促帝逸融资担保公司按要求抓紧持本批复到我办领取融资性担保公司经营许可证,并持本批复及经营许可证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帝逸融资担保公司领取营业执照后方可正式挂牌营业,并在领取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内,向我办、上海银监局、人民银行上海分行、所在地公安机关等报送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三、帝逸融资担保公司开业后,请你办按照《上海市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试行办法》(沪府发〔2010〕 31号)、我办批复(沪金融办复〔2010〕47号、沪金融办〔2012〕78号)和区政府要求,落实专门力量,切实做好对公司的日常监管、统计分析、风险防控以及扶持发展等工作,督促帝逸融资担保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充分发挥其在促进中小企业融资中的积极作用。

四、融资性担保行业规范发展和业务监管工作在本市是一项新的工作。你办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审慎监管理念,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监管力量,强化监管手段,提高监管水平,积累工作经验,并积极参加我办组织的各项有关活动,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我办等有关部门沟通、反映,共同促进本市融资性担保行业健康发展。

特此批复。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