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公告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2-11-04       [打印本页][纠错]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公告

第110021号

经上海市融资性担保行业规范发展和业务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审核通过,现准予上海大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重新确认登记,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公告如下:

机构名称:上海大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

注册资本:肆亿叁仟万元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宝山区新二路168号4楼

发证机关: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

机构编码:沪A00000017

许可证流水号:00021522

发证机关: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

有效期限:至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发证日期:2011年4月27日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