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就《信托公司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打印本页] [纠错]

为落实《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规范信托公司资金信托业务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中国银保监会起草了《信托公司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tbzqyj@cbirc.gov.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信托部(邮编:100140)。

请在网页填写、电邮主题、来信信封等处注明“信托公司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8日。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