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京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

信息来源: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打印本页] [纠错]

沪金监〔2020〕29号

嘉定区金融局:

你局《关于商请同意上海京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的请示》(嘉金工请〔2019〕15号)收悉。经研究,现对你区上海京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汇小贷公司)股权变更事宜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区京汇小贷公司股东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40%(计36000万元)的股权,转让给北京正东金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上海晟达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30%(计27000万元)的股权,转让给天津祥硕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股东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30%(计27000万元)的股权,转让给北京金泰卓能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二、请你局在收到本批复后,指导、督促京汇小贷公司按要求抓紧办理股东股权转让手续,准备有关材料,及时向市市场监管局办理相关手续,在三个月内完成股权变更工作。

特此复函。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