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百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法定代表人及董监高变更事项的复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打印本页] [纠错]

嘉定区人民政府:

你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上海百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法定代表人及董监高变更等事项的函》(嘉府函〔2018〕57号)收悉。经研究,现对你区上海百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小贷公司”)股权转让、法定代表人及董监高变更事项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区百度小贷公司股东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中国)有限公司、百度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其分别持有的百度小贷公司40%、20%、2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优扬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百度时代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百度小贷公司20%的股权转让给安一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后上海优扬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百度小贷公司80%股权,成为主发起人。

二、同意百度小贷公司法定代表人暨总经理变更为王继平;执行董事变更为许冬亮;监事变更为张文斌;财务负责人为何海玲。任职手续按相关规定办理。

三、本复函下达后,请你区指导、督促百度小贷公司按要求抓紧办理股东股权转让及法定代表人、董监高变更手续,准备有关材料,及时向市工商局办理相关变更手续,在三个月内完成股东股权转让及法定代表人、董监高变更工作。

特此函复。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