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年报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

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普查情况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打印本页] [纠错]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要求,我局严格对照评分指标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

经检查,我局门户网站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在规定时间内,网站反复多次多时间点访问,不存在网站打不开的现象;首页信息更新正常;提供了网上有效咨询建言渠道,对网民留言及时答复处理;办事指南重点要素类别详尽;网站不存在严重错别字,不存在虚假或伪造以及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

一、主要存在的问题

有空白栏目;个别栏目存在应更新未及时情况;网民留言未公开留言时间;未公开留言受理反馈情况统计数据;存在多个错链。

二、问题整改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我局第一时间做出调整修改行动:优化栏目设置,及时更新相应栏目信息,并公开了网民留言时间及留言受理反馈情况统计数据,开展错链修复工作等。

我局在今后的网站建设运维中,将更加严格执行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规范优化,持续有效地完成政府网站月度、季度自查及检查工作,更好地为公众服务。


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