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18家基金签约进入临港新片区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打印本页][纠错]

9月27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举办2021滴水湖产业投资者大会“Shanghai Lingang LP Forum”,吸引了近60家知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参加,18家基金现场签约,总资金规模超过587亿元。

活动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诚通混改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增强临港新片区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的融合能力。此外,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金融贸易处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加快落实引领区意见和新片区总体方案各项金融政策,发挥两大国家战略叠加放大优势,推动浦东新区与临港新片区相互赋能、深化合作,促进金融协同创新、联动发展。

同时,一批重点产业投资基金签约落地新片区,将促进优质资本、项目和技术加速集聚,助推新片区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芝松出席活动。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