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举行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7       [打印本页][纠错]

“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26日在上海市总商会旧址举行,国内知名外资产管理机构等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代表以及金融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与未来趋势。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峰会并致辞。

静安区金融机构集聚,截至2019年12月,区内共有持牌类金融机构367家,其中证券66家、中外资银行56家。目前,在南京西路沿线已形成了高端金融集聚带,以太古汇、嘉里中心、中信泰富等高端楼宇为依托,集聚了大量的金融企业及为其提供服务的专业机构。苏河湾地区经过多年更新与发展,正在打造历史风貌保护与高端商务相融合的金融创新拓展区,未来5年内,苏河湾区域将释放近100万平方米办公空间,其中会有5栋超200米的“超高天际建筑群”,这些都将成为集聚与承载金融服务业的优质载体。

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静安区近年更是在提升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静安区提出‘全球服务商计划’,围绕这一计划,静安区将加强金融开放与创新,吸引国内外知名财富管理机构落户,有效服务长三角和全国的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和代际传承需求,打响静安高端财富管理品牌。”静安区区长王华表示。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