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首家外资全资控股券商诞生!
摩根大通中国百年华章开新篇

信息来源:第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1-08-18       [打印本页][纠错]

8月6日晚间,摩根大通宣布,中国证监会已对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摩根大通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受让5家内资股东所持股权,成为摩根大通证券(中国)唯一股东的事项准予备案。摩根大通证券(中国)将成为中国首家外资全资控股的证券公司。

100年前的1月4日,摩根大通的一家前身公司在上海的分行正式开门营业。此后的一个世纪里,中国的市场和商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自1921年展业以来,摩根大通与客户同行,有幸见证了万千中国商业奇迹登上国际舞台,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本土专长、创新解决方案和全球资源。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