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农行与格力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打印本页] [纠错]

5月28日,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旭光会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谷澍介绍了农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所发挥的主力银行作用和取得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农行与格力电器保持着紧密的银企合作关系,下一步农行将与格力电器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格力电器提供更加高效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是一家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专注于自主创新、自主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格力电器是世界500强的制造业企业,希望农行一如既往支持格力电器发展,双方在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融资、消费金融、重大项目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